沒有期望,就不會失望,我不要讓自己有希望落空的機會--換換愛,童嘉蒂

嘴角笑彎彎,眼角淚珠乾--換換愛,童嘉蒂

都受過重傷了, 不在乎再多兩道傷痕--換換愛,童嘉蒂

只有過不去的紅燈, 沒有過不下去的日子--換換愛,童嘉蒂

一心一意往前跑的時候, 會忘記哪裡受了傷--換換愛,童嘉蒂內有惡少,周公勿進--換換愛,童嘉蒂

人生雖然有很多的小原則, 但在大前提之下, 小原則還是可以變改的--換換愛,童嘉蒂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沒有換不完的兌換券--換換愛,童嘉蒂

只有無能的人,才會替自己的失敗,找各種可笑的籍口!--換換愛,霍彥

發洩情緒,釋放悲傷,然後重新出發!--換換愛,霍逹

需要道歉的時候, 表示錯誤已經造成了!--換換愛,霍彥

劊子手下刀之前, 總會有人推他們上刑場--換換愛,霍彥

你自己最討厭的東西, 你以為我會無所謂嗎?--換換愛,江小南

沒有惡意, 不代表就是做法正確的好意--換換愛,江小南

圍繞在你身邊的衰人,都是你自己招惹來的,他們的墮落,都是你的心軟造成的--換換愛,江小南

在妳失去全身力氣的時候,我不會讓妳倒下去--換換愛,霍達

一定是因為不能喜歡了才變成零, 那就表示喜歡的時候是百分之百--換換愛,童嘉蒂

不知將要面對的是一個承諾, 或是又一次的退縮--換換愛,童嘉蒂

一個人...只能有一顆心...也只能愛一個人--換換愛,霍達

鱼新不新鲜就看眼睛就知道,人也一样--換換愛,童媽

我想在你的圈圈里,以前的,都已经归零了,现在的,如果分数不够的话就再用功一点--換換愛,達蒂

我对你的态度,取决于你对人的态度--換換愛,霍彥

福袋,把幸福带回家的袋子--換換愛,嘉蒂

将面对的,会是一个承诺,还是一次退缩--換換愛,嘉蒂

只有和你相处的时候,我可以暂时获得自由,可是我越来越贪心这样的片刻,贪心想要你的温暖,贪心想要你的陪伴,贪心的想要握着你的手,我贪心的想要更多,想要和你一起拥有更多的未来--換換愛,霍彥

如果不是全部,就是零--換換愛,霍達

我能做的,我会尽力,可以给的,我不会吝啬--換換愛,霍彥

拒绝他总要有个理由吧! 就说,你疯狂的爱上我了啊! 怎么不是你不可自拔的迷恋我?--換換愛,達蒂

故作坚强,然后一走了之,你是要谁后悔啊--換換愛,嘉蒂

能夠改變你自己命運的是你所做的每一個決定, 不管是好是壞, 都要自己面對, 你必須對自己的人生負責--換換愛,秦阿姨

世界上沒有不能破解的密碼, 除非人心可以守得住--霍達

有一些話不需要言語溝通,因為他們用心傾聽彼此的需要--童嘉蒂 (用心傾聽對方的需要, 就算不用言語, 也能溝通--童嘉蒂)

就算有100個討厭,也會在不知不覺中,兌換成100個喜歡--童嘉蒂

我沒有是因為我不需要,你送得起但對象不必是我--童嘉蒂

得到的時候不是真心想要,所以可以想丟就丟嗎--童嘉蒂

給她幸福兌換券 or 祝她幸福兌換券,你抽到哪一張呢?--換換愛

惡少的外在越殘忍, 就代表他的內心越是最脆弱的時候--童嘉蒂

不必等到生活完美無瑕,才懂得享受生活中的美好。那並不是在遠方,就是你擁有而且懂得珍惜的。--換換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小婷 的頭像
    林小婷

    雷歐力的心情世界

    林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