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就像一杯咖啡, 沒生病的時候喝的是加糖加奶的咖啡, 生病的時候就是一杯黑咖啡. 剛喝下去的時候很苦, 可是回味一下, 甘醇的滋味才能特別顯出來. 很多滋味沒有生病的人是體會不出來的! 怎麼樣化逆境轉機, 就要看我們用什麼心情來喝這杯人生的咖啡! ~第8號當舖.高寒

死亡不是終結,輪迴不是救贖

生命的年輪猶如四季的循環, 年年景色雖然不一樣, 四季的更替卻是不變的!

如春天的微風,夏天的豔陽,秋天的雲彩,冬天的白雪般時時刻刻融入你的生活,陪伴在你身邊.

物有本未,事有始終.

恐懼, 是最浪費力量的.

老白:天上仙花難問種,人間塵事幾多重(更),前程已註公私簿,賞罰分明清與濁.

韓諾:幸福是什麼? 給她她想要的就是給她幸福.
阿精:你別再跟著我了行不行, 你跟我一天兩天, 你跟不了我一輩子的!
老白:心情差的時候, 不適合一個人獨處, 如果有人陪著妳說話, 這樣會比較好!
老白:換一個生活方式, 可以過一點簡單開心的日子, 不是很好嗎?
阿精:親情,友情,愛情!這三樣東西是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
阿精:你不要再說抱歉, 我不要聽到抱歉, 你每一次說抱歉都不是那個意思!
韓諾:永恆不死的身軀, 卻因為沒有值得期待的幸福, 而變得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選擇剛好的不夠, 你選擇剛好的溫柔

失去!多感人的字眼啊!~阿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小婷 的頭像
    林小婷

    雷歐力的心情世界

    林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