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要面對著大海, 就會覺得自己渺小, 煩惱就會愈來愈少--原味的夏天,阿日

人們都只會把抓到的小魚放回海裡, 有誰願意把抓到的大魚放掉呢?願意把抓到的大魚放掉的才是有豁達的人,但是,我做不到.--原味的夏天,爺爺

每個人都很貪心,抓了很多還想抓多一點,其實你這樣抓了很多的時候,反而沒有空間.--原味的夏天,爺爺

有時候離開反而會讓一件事更清楚--原味的夏天,阿鐵

也許我的心早就已經不見了--原味的夏天,盼盼

撐不下去的時候, 就再撐一下--原味的夏天,阿日

人最悲哀的莫過於沒有選擇--原味的夏天,爺爺

每個人都是背負著多少人的期望在生活, 但自我呢? 我的自我又是什麼呢?

"我也是" 和 "謝謝" 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小婷 的頭像
    林小婷

    雷歐力的心情世界

    林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