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完牙後, 醫師預告下一次就要把大臼齒的爛牙根拔掉了...

表面上看起來並不在意, 但心中一直記著這件事, 到了今天, 遵照醫師的要求, 下午茶時間已經先吃過東西, 依約定的時間就診, 但肚子怎麼隱隱約約地覺得痛起來了... 我緊張的毛病又要犯了嗎?

一看到醫師還是忍不住表達我的緊張! 醫師一直安撫我這個病患的心情, 打了麻藥後, 醫師在我的口中做了一些不知道是什麼的動作, 再讓護士小姐帶我去拍X光片, 回來後本來想拿鏡子看看現在口中的狀況, 但醫師說 "要跟妳的牙齒說拜拜囉!" 然後不到三秒鐘的時間, 醫師就像只是把一個東西夾起來一樣, 輕鬆的告訴我, 夾子中那個小小黑黑的東西就是我的爛牙根!! 怎麼跟我認為的 "牙根" 形狀不一樣咧? 醫師說可能是被蛀光了, 為了讓傷口更快癒合, 所以要把傷口縫起來, 這個縫的過程比較可怕耶!! 覺得醫師弄了半天, 還可以感覺有拉扯的動作, 很好奇到底傷口是怎麼 "縫" 的呢? 還有, 到底是什麼時候畫開的傷口呢?

醫師一直誇我今天表現的很好之類的話(是把我當小朋友了嗎?) 然後弄了一塊含藥的棉布要我咬一個小時, 交代了一堆注意事項後才放我走, 回到櫃台領藥時, 櫃台小姐又再交代了一次注意事項!! 才讓我預約下一次拆線的時間...

現在麻藥都退的差不多了, 但預期中的 "痛" 並沒有出現耶!! 那應該是不會痛了吧?! 但等一下睡覺前還是乖乖地吃藥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小婷 的頭像
    林小婷

    雷歐力的心情世界

    林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