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長跑多年的其中一對, 今年終於要訂婚/結婚了!

女主角是同事多年了, 男主角我們也都認識, 也是同事, 只是不同部門... 剛聽到這對終於決定婚期時, 當然很替她們高興囉! 早早就在月曆註記上這件事, 提醒自己記得這件大事, 不可以安排其它事了...

訂婚宴當天是中午的餐會, 也是今年度資訊展的最後一天, 趕早出門先去資訊展買新數位相機, 提著一大袋戰利品後, 才順路從市政府站搭車到內湖.

會場上陸續見到很久不見的前同事們, 忙著跟大家寒暄打招呼, 聊聊大家的近況, 然後聊到我的戰利品, (簡)爸爸拿出DV來讓我看他們一家三口去日本玩的錄影, judy 也拿出新買的 SONY 相機來把玩拍照, 我的戰利品也被 Sen 拿出來玩... 原本以為新機的電池應該是沒有電的, 得先充飽電才能開始拍攝, 沒想到 Sen 說要試試看才知道, 新電池居然是有電的!! 當場玩起相機來... 我還 show 了最新的微笑拍照功能!! 還蠻好玩的...

一路吃吃喝喝的, 邊聊天, 邊笑鬧, 居然吃到三點多還沒結束! 原本主持人下台來要求副理上台給新人講幾句祝福的話, 副理推拖不上台, 改推美女跟美玲去! 後來主持人乾脆把攝影師及攝影機帶下台來, 不上台可以, 但要求我們每個人講一句祝福的話, 我們這桌除了剛好離座的江爺外, 每個人都對這對新人說祝福的話, 很好玩耶! 不知道以後怡如看到這段錄影會怎麼樣...

怡如為了體貼大家, 沒有在一開始就發送喜餅, 怕大家領了喜餅會礙在腳邊不方便, 所以離場時才讓大家領喜餅! 哇!! 喜餅好大一袋喔!! 還很有重量耶!! 已經有一大包戰利品的我, 再加上兩大袋喜餅(我代淑秋領的), 真是苦了我了... 提了滿滿兩手很重的東西, 走起路來還真難優雅耶! 很狼狽地回到永寧, 原本要再狼狽地搭公車, 眼尖地看到對向正在迴轉的綠綠車子應該是對面接待中心的車, 確認它在定點停下後, 趕緊拉著沈姐離開等公車的隊伍去搭專車囉! 雖然是小巴, 但因為搭乘的人不多, 所以我那一大堆物品們可以安然地坐在位置上, 不必被丟在地上... 只要算準時間, 假日永寧的接駁還是很方便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小婷 的頭像
    林小婷

    雷歐力的心情世界

    林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