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在MTV台的抽獎活動中抽到音樂格鬥演唱會的票, 所以拉了光軒及vicky,俐萍一起去中山足球場參加這場盛會.
雖然5點就開放進場, 但是活動在7點才開始, 所以我跟光軒6點多才出門, 反正捷運2站就到, 所以6點半就到了, 進場後看起來人並沒有想像中的多, 甚至還算有點少(不知道是否因為需要票才能進場的關係, 所以人並不多, 比上週淡水漁人碼頭的人少多了) 當然舞台的正前方還是被站滿了, 所以只能站在中後段, 記者拍攝台前面, 坐在草地上邊聊天, 邊等活動開始, 等待的時候, 也等到了vicky跟俐萍, 大家一起等...
7點左右活動正式開始, 又是柯有倫開場, 光軒跟我都快昏倒了(特別說明, 並不是不喜歡柯有倫, 而是因為上星期的曖昧零距離演唱會也是柯有倫開場, 而且一開場就直接唱完上半場, 讓我們等半天才等到楊丞琳,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反應啦), 接著是黃義達, 兩個人也有合唱, 這兩個人唱的歌都是我熟悉也很喜歡的歌, 所以都有一起跟著唱(除了RAP那一段), 再來是日本的 "靈魂出竅" , 我是沒聽過這個團體, 也沒聽過他們的歌, 可是俐萍好像還蠻喜歡的, 也唱得很 high, 所以就跟著 high 了. 接下來是一大段廣告商的 la tea gril show, 這段時間, 後半段的人都坐下來休息了, 直到 "麻吉" 出場才再站起來, "麻吉" 的街舞表演很精彩耶...
在 "麻吉" 之後的就是 5566 了, 唱了兩首快歌跟兩首慢歌, 但不知為什麼, 有點覺得場子小冷了一下, 因為後半段的觀眾又紛紛坐下來了, 只剩下我一個人站著, 一個人自己在 high 而已, 因為他們的這張專輯也是我整張會唱的專輯之一, 俐萍直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 後面當然是琳思瑪蓮囉(因為就剩下她跟孫燕姿了, 而孫燕姿是今天的壓軸), 我只看過她強打的MV, 對她一樣不熟悉, 這次換vicky在 high 了, 每個人都有喜歡的人...琳思瑪蓮唱了六首歌, 聲音很好聽呢! 原來在休息的人們也都站起來了, 最後壓軸的孫燕姿一上場, 大家都瘋了, 也是整場 show 最熱的一段, 除了表演最新專輯的新歌外, 還有綠光的踢踏舞以及苦練的 "夢不落" 的儀隊表演, 哇! 全場歡聲雷動的!! 慶幸自己有看完全場, 才能感受這樣的熱情, 就在孫燕姿後, 活動完美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小婷 的頭像
    林小婷

    雷歐力的心情世界

    林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