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曖昧零距離演唱會
又是一件瘋狂的事, 師奶級的我, 為了支持喜歡的偶像, 親身來到淡水的漁人碼頭...
不穩定的天氣持續了幾天, 時好時壞, 又聽說週末會有峰面來到, 好擔心期待的演唱會因此被破壞了, 還好老天是眷顧丞琳的, 下午的時候雖然看起來陰陰的, 但終究沒下雨, 大概是預料到會有非常多的人擠到漁人碼頭, 所以不讓天氣太悶熱, 免得熱壞大家了.
傍晚大約五點左右出門, 搭上最方便的捷運, 一路來到淡水站, 再轉搭紅26, 直達漁人碼頭, 看著紅26一班車接著一班車, 中間幾乎沒有間斷過, 而每班車上當然都是滿滿一車的人, 像車龍一樣往漁人碼頭前進.
到達漁人碼頭時, 還不到六點半, 現場根本分不清方向,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漁人碼頭參加活動, 不清楚哪裡會有可以開演唱會的場地, 但把握一個則 : "往人多的地方去" , "跟著人群走" 準沒錯! 隨著腳步一步一步的接近, 漸漸聽到音樂放送的聲音, 也看到黑壓壓的人群了, 努力擠到一個舞台旁的位置, 就跟現場的人們一起等待, 等待的過程中, 大螢幕不斷輪流播放著楊丞琳跟柯有倫的MV, 我也隨著MV的播放哼著歌.
有很多人是中午就來了, 也有些人是下午3,4點就開始守候, 不像我時間快到了才來, 所以過了六點半, 大家的情緒漸漸浮躁起來, 隨著舞台燈光的變化, 旁邊的小女生就會叫 : "快出來了! 快出來了! 燈在變了!!" 之類的話, 但是當然沒那麼快囉, 就這樣, 這種情況發生了很多次之後, 終於有人看不下去了, 說 : "舞台的燈光從下午就開始這樣在變換了!" , 唉...繼續等吧, 羅東的簽名會都等過三個半小時了, 這一點點時間算什麼呢! 工作人員應該也感覺到現場的浮躁, 頻頻出來安撫, 說等一下就開始的話.
演唱會終於在7:00準時開始, 首先是柯有倫出場, 唱了兩句哭笑不得, 接著換天使翅膀鞦韆上的丞琳, 也是唱了兩句曖昧, 算是開場! 接下來是丞琳單眼皮的演出, 唱到一半, 柯有倫出現加入 RAP, 讓這首歌更有節奏! 唱完就以換裝為藉口下台去了, 換柯有倫表演, 原本以為兩人會是連番上陣的方式, 但在柯有倫連續唱了五,六首, 也表演了練習已久的打豉表演, 才終於換上丞琳, 同樣連續唱了五首歌後, 就是兩人合唱的最後一首歌, 其中, 在唱曖昧前, 丞琳就已經差不多要哭了, 音樂下來後還是收不住, 結果台下的歌迷都在幫她唱, 也是在她們合唱之後劃下這場演唱會的句點.
我是在丞琳唱最後一首獨唱完, 合唱之前, 就趕快退出來, 才發現原來場外也都堆滿了人, 也有人跟我一樣, 看時間差不多了就趕快離場, 以免等一下被人潮擠扁, 所以連坐公車都排了一段時間才上得了車回淡水捷運站, 回到士林剛好10點, 接下去看『我猜』裡的丞琳...^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小婷 的頭像
    林小婷

    雷歐力的心情世界

    林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