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是如此的不可思議
如果不是嚐過苦澀的滋味
我想我不會發現
你早已悄悄的在我心中
注入了一口甜蜜
這是觸動的感覺 --巧克力口味-寶茱的最愛


我在等一個人長大, 沒注意到時間其實過得很快--學長(何言風)的心情


我喜歡妳 - 叫我驚世駭俗醜不嘰香菇頭
我喜歡妳 一天打我八百次.
我喜歡妳 唸英文的聲音
我喜歡妳 喝醉酒要我背你回家
我喜歡妳 上課愛睡覺, 但做報告卻很認真
我喜歡妳 跟我一樣喜歡粉紅頑皮豹, 但又知道他的好朋友是誰
我喜歡妳 妳明明不是我心中喜歡的那樣的女生, 可是, 我就是喜歡妳! -- 達浪愛的告白


這些話我只說一次,你一定要聽仔細了...
寶茱生氣的時候  一定會跑去吃冰  搖滾甜心口味  是她的最愛
他雖然常打你  但其實她只用了五分力
她的爸爸媽媽是她的死穴  所以能夠不提  儘量不要在她面前提
她如果告訴妳  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那是騙你的
一個人她會想太多  所以你一定要想盡辦法陪著她
最重要的是...
一定要讓她多笑
她從高中到現在  經歷了很多很多不開心的事
你讓她多笑嘴角才不會下垂  -- 學長對達浪的叮嚀


他就像一張大棉被
在我難過的時候會包容我 讓我躲在裡面哭
太陽太大時候
你只要把他拿出去 曬一曬 打一打
他還是會恢復原本的蓬鬆和溫暖 -- 寶茱喜歡達浪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小婷 的頭像
    林小婷

    雷歐力的心情世界

    林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