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到新店某一家銀行去存款, 門口接待的行員有禮貌的打招呼, 也打算幫忙抽號碼牌, 但存款當然要先填寫存款單, 而且該分行很少有客人上門, 只要抽了號碼牌, 櫃台會立即呼叫, 所以告知對方我要先填單子.

行員協助提供存款單讓我填寫, 填完單子還在拿錢的時候, 有禮貌的行員已經幫我抽好號碼牌了, 而櫃台確實也立即呼叫這個號碼, 但我手邊的東西還沒收好, 錢也還沒數確實, 櫃台人員又再一次的呼叫我這個號碼, 只好抓一抓到櫃台去整理.

我知道我也有不對的地方, 我不該因為慌亂就把錢交出去, 而沒有再數一次! 所以在慌亂中多給了一張 100 元鈔票, 當場我有警覺好像有錯, 錢的數目好像不對, 但錢已經交出去, 而櫃員也已經收下去她的桌面了, 所以我只能看櫃員的反應, 但櫃員並沒有說我多給鈔票了, 處理完後也把本子還給我, 回辦公室後再確實的數一次我剩下的錢, 確實少了一張佰元鈔!!

雖然只差了一佰元, 雖然我的帳戶裡也沒多少錢(少到詐騙集團都不屑處理), 但因為這位不誠實的櫃員, 我決定要終止與這家銀行的往來, 下星期就會把裡面的錢全部領出來, 不再到這家銀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小婷 的頭像
    林小婷

    雷歐力的心情世界

    林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