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不是網拍的面交啦... 是 Monny 的老公幫我買了關廟麵, 我要去取貨啦!

不記得從什麼時候, 也不太記得怎麼開始的, 知道 Monny 的老公偶爾會去台南出差, 也知道哪一家關廟麵才是正統的老店, 還願意幫我帶關廟麵! 所以就幫我買回來, 我再來拿! 當然這次也是!

跟之前幾次一樣, 與 Monny 約好在她家附近的石牌站碰面, 我們隔著柵門交貨、付錢, 就好像網拍的交貨一樣, 但我們不是網拍喔!! 所以不能罰我啦!! 都麻煩 Monny 的老公幫我買回來了, 總不能再麻煩 Monny 送來給我吧! 所以理所當然是我去她家附近取貨啊! 反正我回家都一定會搭捷運的啊, 但捷運站進進出出的多麻煩啊! 所以就這樣跟 Monny 交貨了...


PS . 這兩大袋, 一袋是要帶回宜蘭給老爸、媽咪、弟弟、弟媳吃的, 另一袋才是留下來給自己和妹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小婷 的頭像
    林小婷

    雷歐力的心情世界

    林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