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被我列為拒絕往來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 可能是小時候喝太多的關係, 一直都只敢喝羅農的養生奶!

最近才又開始接觸豆漿, 喝了幾次, 多在下午吃飽飯後當飲料喝, 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錯就錯在昨天早上, 因為趕著整理NB空間要出借, 沒空去泡咖啡, 所以就著豆漿配早餐吃, 剛開始沒事, 到了吃午飯時間開始, 整個人非常的不舒服, 噁心, 想吐, 一直打嗝, 一直放屁, 頭昏, 頭痛, 肚子裡有空氣在移動, 渾身不自在... 午餐只吃了幾口就放棄, 我怕會真的吐出來, 就這樣在昏昏沉沉中工作到下班時間, 下了班也無法立即回家休息, 因為跟牙醫有約, 不想改時間的狀況下, 非常不舒服地去看牙醫, 心中祈禱著今天千萬不要有 "咬模" 這個動作, 不然我真的會吐給醫生看... 還好, 今天醫生補了牙就放過我了, 不知道醫生有沒有發現我今天異常地配合? 因為不舒服, 所以醫生說的任何事都沒有反駁, 只有乖乖點頭稱是...

晚上回家仍沒敢吃東西, 早早就休息睡覺了, 今天早上起來還有點怪怪的, 但早餐正常吃了, 也乖乖地喝咖啡, 快到中午時, 又開始一直打嗝, 喉嚨緊緊的感覺, 勉強吃完午餐, 現在都還是漲漲的不舒服...

不過是在早上喝了一瓶豆漿就讓我這麼不舒服了兩天, 下次真的不敢在早上喝豆漿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小婷 的頭像
    林小婷

    雷歐力的心情世界

    林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