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丞琳在西門町的簽唱會時間是下午三點, 一點左右從容地出門來到西門町, 看到已經有很多人有秩序地坐在廣場上了, 眼光掃瞄了整場, 果然立即找到在發號碼牌的人, 領了號碼牌後立即有工作人員領妳依序"入座", 外圍也站了一堆圍觀的人群, 過沒多久陸續到達的人們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了.

丞琳到場前, 攝影大哥們上台準備, 現場開始騷動, 丞琳到達現場後先演唱了『太煩惱』, 然後是電子聯訪的時間, 聯訪的過程中完全看不到丞琳, 只能聽到聲音... 主持人宣佈丞琳的專輯發行一週的時間就已經是四個數位榜下載的第一名, 還有G-music空降第一名, 然後是敲冰的儀式, 是『NO.1』字樣的冰雕... 接下來唱片公司還送上一件鑲滿施華洛世奇(SWAROVSKI)的馬甲, 丞琳說如果專輯成績好, 有慶功演唱會的話, 可能會在演唱會上穿給大家看喔! 訪問完成後再跟大家講幾句話後就立即開始簽名...

上台簽名的時候, 跟丞琳說: "整張專輯都很棒喔!" 丞琳抬起頭微笑說"謝謝". 我原本還要說我最喜歡冷戰跟火星的, 但只講了: "我最喜歡火星還有" 就停住, 想說我的已經簽完了, 是不是該下台了, 沒想到丞琳還在等我把話說完, 丞琳問: "還有什麼?" 哇! "冷戰" 兩個字突然不見了...我愣了一會兒後, 才把這兩個字抓回來! 趕快補上 "還有冷戰!" 丞琳還是笑著說謝謝, 再繼續低頭簽名, 我當然是趕快拿著簽名專輯下台去囉...

網路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yutinglin/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小婷 的頭像
    林小婷

    雷歐力的心情世界

    林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