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我最大

OT:That Thrill
原詞曲:Angie Irons/Fabien Waltmann
改編詞:嚴雲農 製作人:薛忠銘
編曲:Fabien Waltmann

誰可以半夜陪我罵那個不愛我的負心男
誰可以陪我一起瘦身只吃白煮蛋
誰可以這樣那樣所有心事 講光光
誰可以這檔那檔一起月光 心慌慌

他們有兄弟黨 我們有姊妹幫
女生們要更 自立自強
他們愛荒唐 我們愛漂亮
有些話(愛) 只有手帕交們能分享

怎能不愛妳 BABY
怎能不挺妳 BABY
IT'S FOR GIRLS ONLY
女生 我最大 別懷疑

我怎能不愛妳 BABY
怎能不挺妳BABY
IT'S FOR GIRLS ONLY
我們才不 重色輕友情

我不會讓妳
用淚水敷臉(為愛情而哭傻的 可以)
相信我妳可以(靠自己的美 獨立)
妳可以這樣那樣盡情的夢想
我會再接再厲為了妳鼓鼓掌

女生不溫馴 女生不哭
女生不輕易 放棄飛行
女生要一起 攜手前進
女生要幸福 彼此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小婷 的頭像
    林小婷

    雷歐力的心情世界

    林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