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報告看牙的進度了...

上週醫師幫右下的小臼齒套了正式的牙套, 但還沒有黏上, 因為要讓我習慣咬合.

原本以為今天只是要來黏牙套, 頂多補一些蛀牙的洞, 誰知道在醫師檢查其它牙齒後說下次要開始治療需要拔掉的大臼齒時, 我提醒醫師說左上的小臼齒也有蛀牙的洞(洞很小, 可能又被沒清乾淨的食物塞住, 所以醫師沒注意到), 結果醫師比對X光片, 也詳細檢查後發現問題很嚴重, 所以立即開始做根管治療, 馬上打麻藥要抽神經, 我忘了跟醫師講我對麻藥不敏感, 一定要直接注射在神經上才行, 結果害自己多挨了好幾針... 進行到中間時醫師已經用掉兩管半的麻藥了我還是會痛, 別人半管一管就行了, 所以過了快六個小時的現在, 麻藥的效果才慢慢的在退卻, 嘴唇終於有一點感覺了...

不知道醫師到後來到底有沒有做完根管治療, 因為最後醫師說他先放藥, 讓神經自然死亡.

中間有段時間是在仍有痛覺的狀況下硬鑽, 讓我痛到差點在診療椅上打滾起來, 實際上是已經有大幅度的鈕動了啦, 雖然嘴巴還是張開開不敢閉起來... 在另一波疼痛時, 我發現自己居然全身在發抖, 不知道醫師有沒有注意到...

不過醫師知道我是緊張的, 因為治療結束後, 他用紙幫我掉額頭的汗跟眼角的淚水...

麻藥漸漸在退了, 痛覺漸漸回來了, 我該去吃消炎止痛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小婷 的頭像
    林小婷

    雷歐力的心情世界

    林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