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簽書會是下午才開始, 原本不需要太早出門的, 但因為前一天做了件傻事, 造成今天得繞遠路, 先到上班地點附近的便利商店取書, 再趕往簽書會的現場, 也因為很早就出門, 所以在捷運台北車站看到丞琳的 adidas 廣告時, 可以多花一些時間上上下下地搭電扶梯, 只為了避開人潮, 拍下牆面上的廣告...

在一點左右抵達微風廣場, 不逛百貨公司的我搞不清楚活動的地點, 繞了一下仍找不到活動的現場, 只好抓個服務員問, 在服務員的說明, 順利地找到了活動現場...

在這個活動之前好像沒聽過簽書會有『資格牌』這件事, 但到了現場卻看到舞台前被圍起來了, 寫著『資格牌排隊區』, 一開始沒注意到, 直接往賣書的攤位去問是否已經開始發放號碼牌了(因為看到前面買書的人已拿到號碼牌), 對方反問我有『資格牌』嗎?問得我一頭霧水, 以為對方是問我有書了嗎?所以把包包裡的書亮出來, 對方說預購的書要去另一個地方領號碼牌, 指向遠一點的牆邊坐著的工作人員, 我依著指示去領號碼牌, 領到的是 204 號, 但看到當場買書的人的號碼都是 60多號, 當場有一種不太好的感覺...

號碼牌不都是依先來後到的順序發放的嗎? 難道在網路上買書的人就沒比當場買書的人受尊重嗎? 為什麼當場買書的人可以取得前面的號碼, 而已有預購書的人無論多早到現場, 仍要排在別人後面???

我想... 這次發號碼牌的方式可能是書店(紀伊國屋)自己的主張吧, 以往丞琳的活動並不會這樣... 所以暫時忘掉這個不愉快, 仍是開開心心地參加丞琳的簽書會, 在現場給丞琳支持鼓勵, 頂多是站的位置不好, 無法拍到更多丞琳美美的照片...

在簽書的過程中, 主持人拿著麥克風給忙錄簽書中的主角們, 讓主角們說說話, 輪到丞琳時也是一邊快速地簽名一邊說話
丞琳說 : "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主持人就說 : "說說昨天拍戲拍到幾點啊..."
丞琳回答 : "八點"
主持人反問 : "今天早上八點?"
丞琳回答 : "對! 拍到今天早上八點"
瑋柏搶話 : "昨天半夜去跟丞琳見面..." (好朋友探班沒什麼...)
丞琳接著說 : "對, 他來探班我卻在睡覺..." "好累喔..."
主持人開玩笑說 : "瑋柏自己爆料卻沒有記者要登..."

在我簽完書要離開時, 剛好跟唐志中擦身而過, 所以立即折回現場, 就看到瑋柏發現唐先生, 在台上用麥克風直接跟唐先生對話起來, 說活動完再電話聯絡之類的, 丞琳在旁邊直呼 "太誇張!" 主持人隨後也解釋說是真的唐先生現身...

(我站的位置剛好都拍不到妍希, 只拍到其他三個人, 所以對不起妍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小婷 的頭像
    林小婷

    雷歐力的心情世界

    林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