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6/25 開始做牙齒治療到今天, 一個月了, 第一顆牙(小臼齒)的治療才算告一段落, 今天套上了暫時的牙套, 等到適應後, 才要換上真的牙套...

另外, 唐醫師也開始治療第二顆(門牙), 今天在我沒有心理準備下抽掉神經, 做根管治療的第一個療程, 因為打麻藥的關係, 上嘴唇在五個小時後的現在, 終於慢慢恢復知覺了...

以上的治療總共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是平常的兩倍多.

之前我問過唐醫師, 為什麼每次只能治療一個牙齒, 我認為是診所想多賺掛號費跟申請健保的補助, 唐醫師給我的回答則是因為大家都排晚上看診, 人太多, 所以一個患者只能分到一點點時間, 所以沒辦法做太多事...但我終於了解真正的原因了... 因為在心情極度緊張的情況下張著嘴一個小時, 是非常累人的事, 以後我不會再煩醫生多做一些治療了(除非都是簡單的換藥之類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小婷 的頭像
    林小婷

    雷歐力的心情世界

    林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