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設試營運、開放至今, 昨天終於第一次去泡 SPA 跟第二次去泡溫泉... 太久沒運動的結果, 就是今天全身肌肉有微微的酸痛...

遲遲未去玩 SPA 是因為塵封已久的泳衣還沒被翻出來, 而溫泉是因為要 "裸湯" , 脫光光實在好害羞... 因此而不敢去泡! (那去日本怎麼就敢去泡湯呢?! 因為日本的歐巴桑, 我這輩子只會遇見那一次, 但在社區泡湯的都是每天會見面的鄰居啊!)

可是有人說 "當初會買這個建案, 不就是因為溫泉的吸引嗎?" 這句話提醒了我, 當初會沒有考慮太久就下訂的原因, 很大的原因就是下樓就可以泡溫泉啊! 現在溫泉有了, 但卻不敢去使用, 不就跟當初的期望相違背了嗎? 所以鼓起勇氣再去泡一次溫泉 (第一次是用非假日請假的下午去試的, 以為那種時間人會少一些, 但還是很多歐巴桑在) ,雖然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 沒有泡很久, 但多試幾次以後我應該可以克服那種不好意思當眾脫光光泡溫泉的害羞吧...

有人想要來做水療 SPA 嗎? 有人想要泡溫泉嗎? 現在開始開放預約囉

(PS. 還有 VIP Room 可以預約, 可是安全考量的原因, 不允許單獨一個人一間,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也只要去大眾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小婷 的頭像
    林小婷

    雷歐力的心情世界

    林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