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yutinglin/035/

今天歐巴桑我又來到年輕人出沒的西門町, 原因只有一個, 那當然是丞琳的簽唱會囉...今天的簽唱會是下午四點才開始, 前面有信的簽唱會, 對角還有羅志祥的簽唱會, 今天的西門町超熱鬧的啦!

近兩點半時到達會場, 信的簽唱會剛要結束, 另一邊小豬的簽唱會正熱鬧, 先去領了號碼牌, (今天領到的號碼已經是 213 號) 在等信的舞台拆除, 丞琳的舞台組裝的時間, 先去小豬的場子湊熱鬧, 也拍了幾張照片, 才回廣場等待. 三點半左右開始依號碼牌入場排位置, 時間差不多時, 主持人上台開場, 後來攝影師跟記者也上台了, 接下來四個舞者上台, 大家開始尖叫, 因為這表示丞琳到了...

丞琳一上台就先表演 『任意門』(這段我用錄影的, 但不知怎麼把影音檔上傳), 丞琳的表演當然獲得大家的尖叫(掌聲可能不多, 因為大家都忙著拍照跟錄影, 深怕錯過丞琳的任何鏡頭, 手...沒空啦), 表演結束後, 丞琳講話都有點喘, 主持人讓丞琳下台換麥克風, 讓丞琳能喘口氣, 雖然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丞琳再度上台果然不太喘了, 恢復的真快, 年輕真好! 簡短的訪問後, 開始讓媒體拍照、唱片公司送上閃亮亮的舞鞋、宣佈有兩位神秘嘉賓(心跳了一下, 該不會是小美跟傳一吧... 結果不是, 小小的失望...)這些過程, 都因為台上的記者的屁屁而拍不到好照片...

結束了所有的訪問, 因為怕簽不完, 所以馬上進行簽名... 這次上台的時候我也講了好多句話, 先跟丞琳說舞跳得很好, 丞琳回答謝謝, 我接著說我最喜歡『倔強』跟『第二個自己』, 沒想到丞琳又抬起頭來說「我也是耶, 很好聽對不對?」我趕緊說「很好聽! 整張專輯都很好聽!」丞琳又再問「比以前好聽對不對?」我還是回答「都很好聽!!」不好意思耽誤太多時間, 只再跟丞琳說「謝謝」就下台了...

在丞琳專輯音樂放送中, 這次有留到最後, 但因為天色已經暗了, 所以相機呈現快罷工的狀態... 今天站的位置, 雖然後很多畫面都被記者或攝影師給擋到了, 但卻是拍丞琳每次幫Fans簽完名後抬起頭來說謝謝的笑容, 感謝所有Fans支持的真誠笑容是最美的!!

下次演唱會及慶功改版簽唱會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小婷 的頭像
    林小婷

    雷歐力的心情世界

    林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