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相簿 : http://photo.pchome.com.tw/yutinglin/033/

期待已久的換換愛簽書會的日子終於來了... 前一晚上網看到網友們留言說 "寫真書" 提早發行, 已經到貨的消息, 趕快查看 email , 果然有金石堂的出貨通知信, 但不確定是不是已經送達通路(福客多), 所以早上出門時先到福客多碰運氣, 果然到貨了耶! 真好!! 除了原來就帶在身上的小說跟手札, 現在又多了一本寫真書. 前往公館的路上, 當然迫不及待的拆開來看...
遠在三峽(台北縣)交通不便的我, 雖然一早就出門, 但到達公館時都已經9點半了, 現場已經排了長長一串人龍, 在大太陽下, 跟大家一起排隊. (今天看到報導說有粉絲是半夜三點就來排隊的, 哇! 佩服! 佩服!)
10點開始發放號碼牌, 輪到我時已經11點了, 我拿到的是 236 號, 還不算太後面, 早一點簽完, 才能趕回家看當晚的換換愛. 距離下午集合時間還有一段, 利用時間跑了好多地方, 只是太陽太毒了, 差一點把我熱昏, 拼命灌水跟飲料都來不及流汗的速度.
下午五點, 準時回到公館現場, 人已經一堆了, 中間的區域還沒開始照號碼排隊, 東鑽西鑽的先來到騎樓下等待. 等待的時候聽到身後有廣東話的交談聲音, 應該是香港的粉絲追到台北來了吧, 在大家等待的同時, 現場不斷播放著傳一唱的主題曲跟丞琳唱的片尾曲--"缺氧" (七月都底了, 傳一的 EP 怎麼還是沒消息啊!)... 等主持人開始讓工作人員安排號碼排隊, 叫到 20 排就停了 (每排 8 人= 160 號), 我的號碼還在很後面, 不知道需不需要先排, 但還是決定留在騎樓下等拍照啦 (真要排隊, 我的位置應該是拍不到).
可能是曬了一天的太陽, 也可能是因為偶像們快出現了, 時間越接近, 大家的情緒就越浮燥, 但基本上都還保持著非常好的秩序. 因為汀州路塞車的關係, 主角們小小的遲到了一下, 但還好, 10 分鐘以內都算是正常的狀態. (在外邊 "等人" 我決不會等超過30分鐘, 但這個小原則只為丞琳例外, 曖昧專輯在羅東的簽唱會, 我足足等了四個小時, 不能怪丞琳, 是因為宜蘭-花蓮間的路出了問題) 主角們一出場, 大家尖叫聲就沒斷過, 主持人說讓我們先拍照, 不然怕被大家打死! (放心啦, 丞琳,小美,傳一的粉絲都是理性的啦, 頂多會小小的報怨一下, 不會打妳的!) 從主角們一上台, 相機、手機的閃光燈沒停過, 主持人開始訪問三人, 講到小美狂流汗而丞琳跟傳一不太流汗時, 丞琳說她的乳溝也有流汗, 這個話大概嚇到了一些人, 不過丞琳就是這樣直率, 也才讓我們這麼喜愛她! 接下來讓平面記者聯訪時, 隱約可以聽到小美跟丞琳的回答, 從小美跟丞琳的回答, 不難猜出記者們正在問小美選美的事, 還有問丞琳對小美跟小綜事件的看法...
訪問完, 也拍完照, 終於開始簽名了, 因為三個人都被簽名的粉絲擋住拍不到, 所以只好趕快去找我的 "位置" ... 在隊伍的最後方問了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只說地上有號碼, 自己找位置, 但那時隊伍已經開始移動, 早就不在原來的位置了, 還好一位熱心的粉絲 (聽口音也像是香港來的朋友, 原來真有很多海外的粉絲一起來參加了) 指點我大概的位置, 終於還是找到了, 然後就跟者其它人緩緩的移動...
終於輪到我上台了, 拿出兩本書讓小美開始簽, 看著小美幫我簽名後, 小美有抬起頭來對我笑說謝謝喔 (PS.這時候小美簽的名子就已經是英文了), 到丞琳時, 我對丞琳說期待她的第三張專輯, 丞琳當然也都會抬起頭來微笑說謝謝, 我又說期待她們的第三次合作, 丞琳又笑著說了一次謝謝, 傳一也有抬頭微笑說謝謝喔... 真的上台超興奮的, 不過還是有些遺憾, 我忘了跟小美說 "嘴角笑彎彎很好聽耶, 是丞琳教你的吧?!" , 也忘了問丞琳, "小茉莉會不會收在第三張專輯裡呢?" , 也忘了問傳一 "你的 EP 在哪裡?" ... 不過上台就短短的10幾秒, 真這樣問, 只怕會被後面的粉絲追打 ...
簽完名, 本想再回到騎樓下找機會多拍幾張照, 但那裡依然擠滿了人, 根不拍不到, 只得放棄, 帶著還很興奮, 難以平復的心情回家了, 趕回家收看換換愛, 所以沒能留到活動結束!

回家檢視照片時, 有一半以上是糊到, 甚至有些糊到有點離譜的地步, 根本不能拿出來, 因為這台相機只要到了晚上或光線不足, 就拍不出清楚的照片(不知道是不是該調整什麼設定?), 遠距離拍照的效果也不是太好, 所以下定決心, 存錢再買台相機囉... (不知道來不來得及丞琳的第三張專輯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小婷 的頭像
    林小婷

    雷歐力的心情世界

    林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