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琳的第二張專輯遇上愛, 距曖昧發行六個月後, 在 3/3 開始預購了, 昨天開始在南部啟動預購簽唱會, 今天下午則是在西門町, 3/11,12 遇有, 但這是台北唯一的一場, 其它的都在各縣市.
為了得到預購的贈品--大頭貼本, 也為了與丞琳有近距離的接觸, 下午二點多出門往西門町去, 在西門站先看了一下蛾眉停車場到底哪裡後, 就開始找西門町的玫瑰,大眾,五大...之類可以預購遇上愛專輯的唱片行, 預購到專輯也拿到大頭貼本後當然就往簽唱會場找去, 沿路看到很多台SNG轉播車, 就表示我走的方向沒錯, 到達的時候, 時間已經接近三點了, 現場人已經一堆了, 拿到號碼牌後一看, 居然是 580 號! 哇! 這麼後面, 簽得到我嗎? 不管啦! 開始往裡頭鑽想找個好拍照的位置, 但人實在太多, 我又太晚到, 當然是被擠在很外圍囉!
時間到了, 丞琳還沒出現, 主持人上台問一些問題, 要求大家配合一些動作, 在等待的時間, 現場不斷放送著 "慶祝" , 20多分鐘後丞琳到了, 主持人要求大家把大頭貼本舉起來, 先讓媒體拍照, 然後丞琳唱了首波主打 "慶祝" , 接著是媒體聯訪時間, 然後就開始簽名, 前三十個人除了簽名外, 還可以跟丞琳一起拍大頭貼, 單位還會把照片洗出來, 在活動結束前送給Fans.
在等待簽名的期間, 有一個小小插曲, 突然有人回頭望著後方的蛾眉停車場上面, 回頭的人越來越多, 引起了不小的騷動, 後來還有一些小 Fans 就這樣離開現場, 往停車場方向跑, 回頭一看, 引起騷動的停車場四樓吧, 有兩個特別的人在看, 原本上面就有不少人看, 應該不稀奇才對, 但這兩個人, 左邊那個好像就是最近公開表示欣賞丞琳的陳奕(唉!昨晚的我猜才看到陳先生上節目的片段), 而右邊那個是不是小鬼啊?(如果是小鬼, 我...並不反對他來為丞琳站台, 但如果是小美就更好了!) 知道自己引起騷動, 陳先生還大方的揮了揮手, 然後就有人跑上去要求簽名合照, 然後就越來越多人上去, 支持丞琳當然是很好的, 但這種情況反而是影響了丞琳的簽唱會了, 主持人當然有看到這樣的情況, 但她聰明的並沒有對這件事做任何著墨, 只是繼續幫忙維持簽名的秩序, 忙著簽名的丞琳應該是沒發現才對!
在丞琳忙碌地簽名,微笑,問候 fans 的同時, 在台下等待的我們當然也沒閒著, 大家都還是拿著相機拼命的拍照, 上台簽名的人, 有很多手上拿的不止一個大頭貼本, 甚至還有不少人是一大疊一大疊的簽名, 終於快輪到我時, 人潮應該快沒了才對(聽說號碼牌發到650 號), 但還是有一堆人守候在台下, 原來是還有很多人沒拿到號碼牌, 得等到有號碼牌的人簽完了, 才能輪到她們, 超 nice 的丞琳, 為了不讓 fans 失望, 當然會希望大家都能簽到名! 終於等到我上台了, 丞琳簽了名, 抬起頭來說謝謝, 有了之前的經驗, 這次我知道可以主動要求握手, 然後跟丞琳說了句 "加油!" , 我還有聽到丞琳回答 "好!" 耶, 哇! 這真是太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到現場參加簽唱會, 整體給我的感覺是, 丞琳的 Fans 都超守秩序的, 也都超配合的, 但是太冷靜了, 即使內心興奮, 但旁邊的人沒有尖叫, 自己也不太敢叫出來, 所以主持人讓大家尖叫時, 聲音並沒有太響亮(還是我站在太後面所以聽不到前面的尖叫聲?) , 主持人幽默的說因為大家看到丞琳本人都看傻了, 所以叫不出聲, 哈!哈!哈!
相簿位置 : http://photo.pchome.com.tw/yutinglin/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小婷 的頭像
    林小婷

    雷歐力的心情世界

    林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